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男人外遇被抓包之危機處理

碰到疑似外遇被抓包的事件時,男人的危機處理能力,有無肩膀,能不能承擔責難,就顯得很重要了。

名廚阿基師在代言食品出包時的危機處理表現,可圈可點,足為其他產品代言人的典範。但是在戴安全帽上熟女車,與其開進摩鐵QK事件被抓包後,在其所開的記者會上的表現,與前一陣子網路作家九把刀,與電視女主播去摩鐵鍛鍊身體,被周刊爆料後,所開的記者會的表現,非常類似,都是絕對的不及格,讓人覺得他們都是超級差勁的傢伙,各位男人千萬要引以為戒!

而且,我覺得阿基師與九把刀在記者會上的公開發言,都在消費與貶低外遇對象,不對,巧遇對象,好來試圖彌補自己毀壞的好男人形象,都一樣的很可惡!

九把刀只贏在,他一個根本沒有婚姻關係,跟另外一個也沒有婚姻關係的成年人上摩鐵,關大家屁事?但是,他自己犯賤,就是要跑出來跟大家道歉,搏版面討罵,說還是要跟自己原女友結婚,轉個彎說對方只是炮友,用完即丟的衛生紙而已,他贏在勇於承認犯賤,承認自己真的不是個男人,...

阿基師輸在明明有犯規,自己愛偷吃,偏偏都推給女方,說人家犯賤倒貼,他不懂得拒絕,但是絕對沒有提槍上馬,只是嘴麻了,,...這樣都能掰成沒有,還真的不是個男人,...

-----

http://theme.udn.com/theme/story/6122/565854

上摩鐵被抓包 阿基師大贏九把刀… | 楊起鳳 | 星級評論 | 時事話題
阿基師帶熟女上摩鐵,一夕之間廚神形象崩壞,他立刻第一時間出面開記者...
theme.udn.com|由聯合新聞網上傳
..

-----

謝昆霖: 我是在想,如果我是他,我能不能端正且簡單地說,「對,她是我女朋友,而且交往很久了。」

謝銠鈑: 我老婆說..只要我有郭X銘的財力.要有小三小四~~小十三..她都不會管~~
幹~~這輩子是沒希望了

陳重光: 男人
什麼都可開玩笑但別對自己的事業開玩笑九把刀,阿基師,,,好不容易建立令人們,信賴,一夕全無

謝銠鈑: 看來魯蛇阿北也有好處..找妹上摩鐵也不怕跟拍...問題是~沒有妹要跟阿北去摩鐵~是該哭還是該笑~再說..也沒事業可以垮~(一事無成,萬事皆空)~~~

Vincent Chen: 其實,讓我覺得看不起的,是他們的公開發言,都在試圖貶低交往對象(倒貼,隨便,主動索吻,知情,...),然後抬高自己(被動,難以拒絕,一時糊塗,...),好掩飾或彌補自己已經破裂的形象,心態都很卑鄙.令人不齒與其為伍。
是個男人的話,要有肩膀,要承擔所有過錯,除非情況特殊,女人是沒法強姦男人的,這事一定是男人的錯,而且要考慮對方經歷此事,將來要怎麼辦,自己說真的已經毀了,再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犯不著把別人也逼上絕路。

謝銠鈑: 在下還是欽佩~~謝昆霖 我是在想,如果我是他,我能不能端正且簡單地說,「對,她是我女朋友,而且交往很久了。」~~但願我也可以

Vincent Chen: 以阿基師來說,他並沒有被捉姦在床,且因為他有婚姻關係,若公開承認的話,會陷自已與對方於險境(通姦罪,離婚訴訟,子女監護,都會全部輸了了),身為律師,我贊成他堅持並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老婆的事,雖然交往很久了,但最多只有摟摟抱抱親親嘴而已(而且,搞不好真的是這樣,你又不是他太太,關你什麼事?)。

但是,如我前所建議的,公開道歉(是為與女粉絲有過分親暱的舉動),不必多言,回家請罪,閉門思過,就好了。他在記者會裡,過分亢奮,言多必失,一下子說有被設計的感覺,一下子說對方嘴巴一直嘟過來,不接也不行,真的有做,絕對不只35分,只是嘴對嘴,沒有拉來拉去,...大失言,大爆走,大失分!完全暴露了他急於掩飾的心態,好像小孩子,犯錯了,就開始鬼扯蛋,...

謝銠鈑: 魯蛇阿北也想要有女粉絲開車接送+嘴巴督過來+摟摟抱抱

陳重光: 台灣人還是要學習老美出狀況了,要開記者會千萬要先和律師討論過後才公開發言話只要一說出口追不回來了

Vincent Chen: 以九把刀來說,如前所述,兩個單身男女去摩鐵鍛鍊身體,關他人屁事?他完全沒有開記者會跟大家道歉的必要,是自己神經病,要跑出來開記者會,而且一整個的胡說八道,事後還發所謂懺情文,再次發自己與對方隱私,重重痛擊瞞著自己交往多時的男友跟自己上床的對方。除了他是個喜歡暴露自己隱私的神經病外,我找不出對這些舉動合理的解釋。

如果是我,就算要開記者會,我也會大方承認與對方是在交往,他是我的女朋友之一,而且強調雙方都是單身,大家在婚前都有選擇交往對象的權利,對方是個很棒的人,我原來的另一個女友也非常好,至於我婚姻對象的選擇,我現在還沒有決定,也沒有人要我做這決定。至於我自己原來的女友要怎麼想,對方的另一個男友要怎麼想這件事情,我沒法代為回答,然後就結束了。

謝銠鈑: 果然律師是可以賺錢的行業~~不過要會講要會思考要會邏輯~~

Vincent Chen: 插播廣告:各位以後如果有這種需求,記得找我,我的談話費不貴,給的建議絕對值回票價。

謝銠鈑: 直接簽委任狀或是法顧聘書一張來~~

Vincent Chen: 這樣等於自認犯有這種罪行!發私訊,發私訊!

Vincent Chen: 哈哈哈!但是,當事人堅持要自認,我們做律師的,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