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如何向台灣警方報案與提出告訴?

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被恐嚇耶!各位若被恐嚇,你可以這樣做。
1,向警方報案:
請馬上打電話給110,向警方報案!110有錄音,不怕警方不受理。而且,透過網路,也能向台灣警方報案。
不過,依據刑事訴訟法規定,告訴、告發應以書狀或製作筆錄為之 ,執行上必須確認報案人身分,因此在失竊、恐嚇、詐欺、網路遊戲犯罪或其他刑案案件中,你的報案,尚未完成正式報案程序,於電話或網路報案後,警方仍會通知你,請你至就近的派出所製作筆錄。
2,向檢察官提出告訴:
各位可以去司法院網站下載「刑事告訴狀」範本,詳細填載「你是誰,被誰於何時何地,發生怎麼樣的犯罪事實,造成你如何的損害」等事實,檢附你所能取得的證據(診斷證明、對話擷圖、現場照片、攝錄影音檔等),然後寫明你要對他提出告訴,簽名後,把告訴狀及附件一起郵寄給犯罪所在地(或被告所在地)的地方檢察署就行了,你如果不確定犯罪所在地,就寄給台北地檢署。
或者你叫ChatGPT自動生成一個告訴狀也行,總之,記得簽名與連同證據到郵局寄出就行了。
另外,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雖然在波蘭有報案了,但這種透過網路傳遞的恐嚇訊息,犯罪的發起地與接收地,台灣與波蘭都是行為地,加害人在台灣,台灣有刑事管轄權,而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是被害人,波蘭也有刑事管轄權。但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是被告(犯罪行為人)在台灣,波蘭(檢、警、法院)並沒辦法引渡他到波蘭,波蘭警方也不能在台灣辦案,必須請求台灣警方協助調查,台灣與波蘭之間又沒有外交關係也沒有簽刑事互助協定,這樣非常浪費時間,他在波蘭的報案,結果恐怕會不了了之,請直接向台灣警方報案,但仍要飛到台灣做筆錄,所以建議直接填具告訴狀,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檢察官受理後,就會指揮刑警調查。
還有,台灣的律師很便宜的,如果不方便(不放心)自行提告,或擔心日後開庭的旅途花費,你可以委請律師擔任你的告訴代理人,就不必親自到庭(一般的情況下,有委請律師時,法院或檢察署不會強制被害人一定要到庭)。
在台灣有這種敗類,一邊跟著中華民國前外交官一起做俄羅斯大外宣的內容,一邊假裝自己支持烏克蘭,然後在網路散播一個家族被蘇共送到西伯利亞的波蘭人後代是「俄羅斯人」,而且同時在中天的頻道直播講這件事情唷!其實波蘭人知道我的事情之後,基本上都會很不爽,因為這是波蘭人的歷史傷痛,不是只是我自己個人家庭的故事。並且跟著一位美國洋五毛一起歧視波蘭人。並且雇用幫CCP服務人在柬埔寨的黑道肉搜我。這個人現在在抖音有大量的內宣影片,包括去廈門晉江認祖歸宗等影片。
然後我沒有得到任何其他台派KOL的聲援,也沒有受到任何台灣政府的支持跟保護。好像這只是我跟這位共鳴者之間的私人恩怨一樣,實際上是不是你們自己去看我在揭露的那些共鳴者的影片就知道。
並且最近有位透過台派KOL過來接觸我的台商騙了我的人脈去幫忙前線找人拍影片、到台灣幫忙教育台灣人在前線的知識,說找到人隨時可以啟動,花了我非常多時間,人找到了,安排好了,影片拍了,然後消失。現在我自己要吸收這個拍攝的費用。
你們真的覺得自己打得贏這場戰爭嗎?像我這樣的人還會被百X果說是「被白嫖」唷~ 這樣以後誰敢幫台灣人?我就簡單問你們這句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