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中國是個吃人的社會,我們台灣人離他們越遠越好!

誰還在講什麼跟中國一家親,就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中國是個吃人的社會,我們台灣人離他們越遠越好!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orfa 董茹: 他每次打我他家人就會很高興 他爲了他媽媽跟妹妹高興, 他家人越在 旁邊他越要打 有一次他打我, 我不敢還手, 還手打得更厲害, 我就罵了他兩 句, 他爸就在我家門口聽見, ,過來就把我頭髮拉過來踩在地上, 把我打得一個 星期都起不來。 我就跟他爸説, 是你兒子打我的。 他説, 他的錯是你的錯 你 的錯也是你的錯 ,你自己是什麽身份你不知道嗎?你是賞來的人, 能跟娶來的 人一樣嗎? 他(丈夫)的媽媽也說, 你這種身份的人, 不要想穿好、 不要想喫 好, 只要不把你肉皮露出來, 已經很幸運了 她張口閉口就說我身份不一樣, 是買來的人。 我老公妹妹, 我剛到他家沒幾天 她跟我老公説, 你把她姻起來 把她褲子脫 掉, 看看能不能生小孩 要是不能生小孩, 現在把她賣掉還能多賣幾塊錢。 記者: 聽到這種對你的歧視 説你就是該打, 你心裏都是怎麽想? 董茹: 很痛苦!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麽辦。 我想我要是走了 這兩個小孩 將來 教育(怎麽辦).... ..這個人(丈夫)這麽沒素質沒教養, 小孩肯定會廢掉的 有一 次他打我, 把我打得都不行了 ,我就走了 走了幾個小時我又回來了, 捨不得 小孩。」的圖像
對這些人而言,用這種方式待人,仿佛就是天公地道的事、是社會秩序理所當然的一部分。
所以說,在那個社會,類似的家暴思維會被運用到更大的政治領域,也就不用訝異。很有可能,他們還會真心認為自己對外面的人「已經很好了」。
引用:
「他每次打我他家人就會很高興,他爲了他媽媽跟妹妹高興,他家人越在旁邊他越要打。有一次他打我,我不敢還手,還手打得更厲害,我就罵了他兩句,他爸就在我家門口聽見,過來就把我頭髮拉過來踩在地上,把我打得一個星期都起不來。我就跟他爸說,是你兒子打我的。他說,他的錯是你的錯,你的錯也是你的錯,你自己是什麼身份你不知道嗎?你是買來的人,能跟娶來的人一樣嗎?他(丈夫)的媽媽也說,你這種身份的人,不要想穿好、不要想喫好,只要不把你肉皮露出來,已經很幸運了。她張口閉口就說我身份不一樣,是買來的人。」
「輕的就是幾個耳光、要不拿棍子、要不拿鞋底。把我往死裏打。有一次他老爸打我,早上八點多,他突然指着我罵,我說我沒聽清楚,他就開始打。一開始是打耳光,打多了可能手有點累了,就把我頭髮抓過來踩在腳下,一個腳踩頭髮、一個腳踢,後來我一個星期都起不來。我家西邊那個老奶奶去問他,爲什麼打她?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說:打錯了。 老奶奶說 ,會死人的耶,他說,反正又沒死,買來的,死了就死了唄。」
「我們村裏一個我們叫姑姑,大兒子買了一個四川的(女孩),他虐待她,女孩想跑,但人太老實,也記不得路,就往玉米地跑,安徽玉米地是幾百畝的,她轉了一個晚上轉不出來。第二天早上被家人抓回來。就用炒菜那個鍋鏟,在爐子上烤紅了,烙在她身上,夏天的衣服,布都烙到肉裏去,睡覺都睡不好。」
註:報導出處請參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