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好扯!高涌誠與蔡崇義是這樣當監委耶!

好扯!高涌誠與蔡崇義是這樣當監委耶!
「高涌誠甚至直接表明,就是要這件案子再審,「再審用什麼,檢察官犯職務上面的錯誤,你不幫我想怎麼解決方法,就是你要逼我們彈劾你,彈劾了以後才能夠去聲請再審,就緩起訴,刑事訴訟法260條熟不熟?未經撤銷緩起訴,緩起訴確定了,2年過了,要怎麼重新起訴?準用420條第1項第5款,你要我去用那個嗎!」
蔡崇義則是多次邊笑邊講,「陳檢我也老實告訴你,我真的沒有看卷,我連緩起訴都沒看過」「你怎麼解決緩起訴?」」
MIRRORMEDIA.MG|作者:鏡週刊
針對監察院日前彈劾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隆翔,在彰化地檢署任內偵辦曲棍球協會弊案涉及重大疏漏,司法院職務法庭昨宣判「不付懲戒」,陳隆翔表示,「證明我是被誣陷的」。本刊掌握當初承辦監察委員高涌誠、蔡崇義約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