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北捷1280定期票有人搭到破萬元,柯文哲竟然要求研究其軌跡!

由此事可以看出來柯屁的智商實在很低,因為他搞不懂的是,這些月票乘客,不管他再怎麼多次搭乘捷運,其實也不會增加捷運公司的營運成本的,因為班次都是固定,不管有沒有人坐,它是一定要發車運行滴。
北捷販售吃到飽的月票,然後台北市政府覺得不對,認為賺太少了,讓乘客佔了太多便宜,然後柯屁就指示去查乘坐軌跡,去檢討客戶使用超量或者商用?
啊坐捷運有分商用與家用喔?這麼棒,這種分類法一定是柯屁發明的。
這跟Gogoro的「假」吃到飽方案(涉嫌廣告不實喔,也很可能違反民法對於定型化契約的規定)禁止商用一樣的白癡,你覺得不划算,你就不要賣月票呀!你怎麼會去懲罰愛用者叻?(不過,人家Gogoro至少在契約裡有記載不得商用,你悠遊卡的月票禁止商用乘坐的條款是寫在哪裡?)
2015年遊日,我買了山陽山陰地區的七日JR pass,時間內持pass至櫃台劃位,可以搭乘大阪到福岡這一長串地帶幾乎所有的新幹線和一般列車。
七日pass售價2萬日圓,光是新幹線部份我就搭了4萬多日元,期間頻繁進出新山口、周南各站轉乘一般列車就暫不計算了。幸好日本政府沒有柯文哲這樣的人,不然大概我也會被調查移動路線和目的。
販售周遊券的目前是鼓勵大眾、旅客盡可能使用軌道運輸,還是怕人用得太多?其實不難懂。柯文哲大概是市長當到快變皇帝了,才會脫口而出「給我搭到一萬多塊」這種話。
捷運不是你柯文哲的資產,公民也不是你柯文哲的子民。沒有什麼「給你怎麼樣」這種事情。
---
嗆得好!
彭勤富
我是建議搭一萬以上的人出來嗆啦
【我搭車就是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啦】
【北捷素質不夠,才會推出這種方案】
【1280還在賣就是買票】
【破萬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
【不能這樣搭你要先說啊】
---
健身房買月票,若被教練說,你太常來,詐騙健身房利潤...
你覺得這教練智商有沒有157?有沒有念過書?
我跟大貓買過「年度健身方案」,但沒去滿,照157邏輯,健身房是否該主動退還不當所得?
#這帖很想標注專業健身館長,柯文哲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