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中國因川普接了蔡總統的賀電而懲罰台灣,其實只會讓台灣投入美國的懷抱。

習近平如果夠聰明的話,就千萬不要聽這個笨蛋環球日報社論的話而這樣做。
1,因為中國若因川普這個美國總統當選人接了台灣總統的賀電,不懲罰美國,反而懲罰台灣,那麼就會在全世界面前,表現得就像一個單戀校花的神經病,只是因為該校花不但不理會他,還跟某個練過身很強壯的異性友人有說有笑,就跑出來砍殺校花一樣的,讓人覺得真是個該關起來好好電療的神經病。說真的,他至少也跟那男性友人單挑嘛。
要嗆聲就衝著美國川普總統當選人呀,只敢欺負台灣,讓人覺得中國實在太豎子(台語:俗仔)了一點。
2,中國假如把所有中華民國的邦交國都搶走,也就是說全世界就沒有人承認中華民國了,那是正好,我們就可以用其他的國號行走於世界上了。
我不信習近平身邊只有環球日報這種貨色的智囊。
3,同樣以追求女孩子為比喻,中國以土匪搶親的方式,對台灣說你敢跑我就打死你,你說台灣會怎辦?我說台灣嘴上不說,一逮到機會,不是跑的比飛的還快的離開?只有傻子才會呆呆的不動,等著整天嚷嚷著要修理她的土匪來搶親。
我說中國實在想不開,連只是嘴上講講不跟美國好的菲律賓,都送了那麼多禮物與好處,若他真的想要台灣回心轉意,我說打罵與恐嚇是無效的,還不趕快送點錢給台灣來花花,展示點誠意先,跟美國比銀子多嘛。
我更認為他繼續這樣恐嚇台灣,只會把台灣推入美國的懷抱。
川普與蔡英文通電話,讓中國氣壞了!中國官媒《環球時報》4號發表社論,主…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哈哈哈!幾日前以隆重篇幅推出封面文章“特朗普為什麼行”的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人物』如何也沒有想到,封面上抿嘴微笑的特朗普僅僅幾天就“變臉”了。昨夜傳出的特朗普與蔡英文通話的消息,不啻在中南海扔下一顆炸彈。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次日以“小動作”“借蔡打特”,那是忍耐住了何等巨大的憤怒。
特朗普從競選到當選,在中國擁有一大批“川粉”。『環球人物』稱,“在中國,微博熱搜排行榜顯示,‘特朗普當選’這一話題的參與人次達到驚人的11.4億”。特朗普與蔡英文周五通話後,有些“川粉”“倒吸了一口冷氣”,有些已經改頭換面。。
特朗普從競選到當選,在中國擁有一大批“川粉”。『環球人物』稱,“在中國,微博熱搜排行榜顯示,‘特朗普當選’這一話題的參與人次達到驚人的11.4億”。特朗普與蔡英文周五通話後,有些“川粉”“倒吸了一口冷氣”,有些已經改頭換面。。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國玻璃心,又要破碎一地了,我看中國的玻璃,都要漲價了。
【他的副總統回應更經典/這是川普回嗆不能接蔡英文電話的2.0版】
#一通電話把全球都叫醒了
川普副手、準副總統彭斯這樣說:
如果歐巴馬總統去年可以主動與古巴的獨裁者接觸,並稱讚他是英雄,那麼,川普只是接聽了一個通過民主選舉產生的台灣領導人打來的一通禮節性電話,反而變成了一個有爭議的事情?
這個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繼川普在推特上直率表達他跟蔡英文通電話有甚麼不可以之後,川普副手、副總…
PEOPLENEWS.TW

啊,怎麼大家的公開發言,都變的這麼直白呀?
美國準總統川普與我國總統蔡英文在電話中討論台美事務,引起全球關注,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前處長司徒文(William Stanton)對此表示,美國過去「一個中國」的政策是錯的,而且他強調美國從來都沒講過中國擁有台灣的主權。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蔻蔻早餐》廣播節目,今日以電話連線訪問了司徒文,訪問他對於川蔡熱線的看法。司徒文首先表示,這應該是川普幕僚作出的計畫與建議,而不是台灣單方面的行動,他認為這是一個很正面的事情,也強調美國早就該做了。
NEWS.LT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