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下次投胎時,我會更努力的

「連勝文今天上午走訪環南市場時表示,4月已委請律師處理,申請放棄加國國籍,「因為台灣選舉環境,太太要為我做犧牲,覺得很難過、很抱歉、很心疼。」」

真的,這是好大的犧牲,我也好心疼!因為連珍貴的加拿大國籍,她都放棄掉了耶。

另外,我在台灣社會打滾多年,竟然不像這些權貴,沒有任何一個外國的國籍可以拿來放棄,算是白混一場,我也很難過、很抱歉、很心疼,...

當然我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會有這樣的結果,完全是我自己不夠努力,在上次投胎時並沒有選到優質的爸媽,而掉到平民的家裡。

下次投胎時,我會更努力的,...

不管有多累,流血,流汗,我爬也要爬進權貴家裡!